伯隐boy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关注哦

【钢炼】【尔梅】我在皇宫学习炼丹术的那些日子(二)

        1.cp:阿尔冯斯x张梅

  2.时间接09版结局

  3.不定时更新

        4.全名:我在皇宫学习炼丹术并且一不留神成为皇宫贵婿从此衣食无忧称霸新国吊打我哥哥的,那些日子。

(二)

“总之,就是这样。那以后,我与哥哥就各自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并努力修行着。”阿尔向张梅和姚麟解释了自己这几年来的行程,随后轻轻抿了一口新国特制的茶水,果然清香馥郁,缓解了自己连日奔波的疲劳。

坐在一旁的张梅,此时脸上写满了崇拜,目不转睛地盯着阿尔。见他话头都停了,却还是没有听到自己想要的关键词,不由地有些失望。只得沉默地伸出手,轱辘轱辘转着茶盘。

姚麟在一旁笑道:“这么说,你来新国是来修行的?”

阿尔点了点头:“嗯!可能会住上一段时间。”

张梅听了立刻双眼放光:“真的吗!阿尔冯斯大哥要跟我一起住了!好耶!”

姚麟无视了张梅,转头问阿尔:“住?你要住在哪?身上带着新国的货币吗?”

“唉?这个……”

麟看着一脸单纯的阿尔,无奈地摸了摸头:“真是的,你跟你哥哥还真像啊,都是做事冲动的家伙。只好我来……”

“啊!谢谢麟!那就打扰两位了。请给我一间离贵国藏书楼最近的房间!”

“哈?我是说借你高利贷让你去民间住旅店啊,谁同意你进皇宫了?!”

“哈哈,”阿尔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那好吧。那我直说了。麟,麻烦你了,请让我住进皇宫里吧!”说完双手合起做出了个“拜托”的手势。

“想都不要想!你把我的皇宫当成什么了,你想进就可以进吗!”

“啊……这样啊……”

阿尔假装失望地提好了自己的行李,还没站起来就被张梅一个大力给按了下去。

“姚!麟!亏你还是个皇帝,这么小气我真是看错你了啊!”张梅狠狠地拍在桌子上,朝姚麟探出身去,“你有考虑过阿尔冯斯大哥的心情吗?你知道人家穿越沙漠有多困难吗?你把阿尔冯斯大哥赶出宫去,你有想过他会遭遇什么吗?!”

“啊……可怜的阿尔冯斯大哥……”张梅差点就要被自己感动了。

“把他安排在宫里事出无名,要是随便哪个人都能进皇宫,那我这个皇帝不要做了,干脆改成幼儿园算啦!”

“那个……我觉得也没有幼儿园那么夸张啦……”

“阿尔冯斯大哥,你别管!小梅,给我咬他!!”

熊猫小梅闻声,唰的一下弹了出去,一口锯齿般的牙齿即将落在姚麟的头上时,被他单手提住。

“小矮子,你再让你的熊猫到处乱飞,我就让兰芳把它炖了!”

“你敢!你不让阿尔冯斯大哥跟我一起住,我就告诉兰芳!”

“人家什么时候要跟你一起住了,小矮子倒是野心不小啊?”

“啊啊,我跟你拼了!!!!”


看着即将陷入混战的两人,阿尔轻轻勾起了嘴角,脸上浮现出一丝温暖的笑意。这样轻松愉快的打闹,让他想起故乡时代的爱德华和温莉,想起了那些已经远去的日子。

眼看着天色将晚,今天这架怕是也打不完了。阿尔无奈地笑了笑,无视了打成一团的两人,拿着自己的行李,准备先行离开,改日再来造访。

没曾想,刚走到门前,雕花的大门竟然自己开了。接着,眼前出现了一位熟悉的老朋友。

“唉?你是……艾力克兄弟的…阿尔冯斯·艾力克?”

“是我。好久不见,兰芳!我应该称呼你皇后殿下吗?”阿尔微笑着屈身以示敬意。

“唉?不不不,阿尔冯斯殿下,您不必如此客气。”兰芳也赶紧回了礼。

“……话说回来……陛下,公主殿下,你们两个又又又又又——在闹什么呢?!”

兰芳立刻赶过去,费了半天劲儿才把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分开,让他们俩乖乖坐在垫子上,还要把手背好 。

听了阿尔的一番叙述,兰芳表示事情不大,只要给阿尔安排一个兰芳远方亲戚的身份,派他入宫省亲即可。藏书阁旁刚好有一间空屋子,是上一任炼丹术长老徒弟住过的屋子,设施齐全,也很便利。并且再次警告了张梅,下次再打架,就让她抄写整个藏书阁的书。对于姚麟的惩罚则是,两个星期不许抱孩子。

阿尔眼看着兰芳把一切都安排妥当,心下暗自佩服。但……其实眼下还有一桩要紧事。

“抱歉……其实我还有个不情之请。”

“哦?说来听听?”

“这个请求,其实……”阿尔有些害羞,望向了张梅,“是和小梅有关的。”

张梅被点名的很突然,猛地一抬头,看见阿尔那欲说还休的可爱表情,脸色顿时就红了。

“什……什么……”难道是,难道是,终于要来了吗,难道就是那个喜欢中的……求…求…求…求求求求求婚!!

“抱歉,小梅,我现在突然开口也许很唐突,但也是深思熟虑后的结果。”阿尔一脸认真地看着小梅。

姚麟和兰芳战略性地叫唤了一个看戏的眼神,满脸姨母笑。

“阿尔冯斯大哥……”

“小梅……”

“阿尔冯斯大哥……难不成,你要说的是,那个,求……就是那个……求,求,求……”

“是的。原来小梅已经知道了吗?”阿尔如释重负地笑了起来,“也是,小梅那么聪明,不会不知道我要说什么的。”

“啊呀……那个,怎么说呢,人家也不是不答应阿尔冯斯大哥啦……只是,唔…所以说啊,那个……”张梅支支吾吾地,脸色红透了。

“什么?”阿尔笑着挑起了一条眉毛,耐心听着。

“那个……人家现在,还有点不到年龄……所以…”

“唉?这个还有年龄限制吗?”

“当然了!阿尔冯斯大哥…所以说那个,年龄有很严格的限制…”

“哦,原来如此啊。看来贵国的炼丹术修炼真的很严格啊…”

“嗯,是啊,所以说……唉?”

唉?搞什么?

“炼丹术……修……修炼!?”

“噗。”是姚麟,喷了一口茶水出来,然后被呛了个半死。

“是啊,小梅,我这次来,就是向你求教的。我想请你教我新国的炼丹术!”阿尔脸上充满了浩然正气,端庄正坐,眼里满是坚定。

“请你收我为徒弟吧!拜托了。”


待续








评论(1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